不识-

清水存文,微博同名。

[Tolkien] 【The Hobbit】你见过光头的精灵吗?(Thilbo,完)

《你见过光头的精灵吗?》
CP:Thilbo
分级:G

Thorin把浑身赤裸,湿漉漉的Bilbo逼到了角落里,他手上举着自己的佩刀,刀锋在月光下反射出阵阵寒光。
“不,求求你!不要这样对待我……”Bilbo眼中饱含泪水,苦苦哀求狠心的大王。
“过来,否则我要用强了!”
Thorin神情冷峻地逼近这只可怜兮兮的Hobbit。
“不要!你根本不懂脚背毛对Hobbits来说有多重要!你见过光头的精灵吗?我绝对不会让你剃掉我的脚背毛!”
“你掉进深山的冷湖,峡谷里没法升火,不把湿透的脚背毛剃掉,你会生病的!”
“我宁愿感冒也……呜啊……放开我!!”
不理会Bilbo的挣扎,Thorin捉住这只只有他一半大小的Hobbit的脚踝……
是夜,星星照耀这个清冷的世界。沉睡在矮人大王毛绒绒的怀里,失去脚背毛的小Hobbit似乎连光裸的脚背也没那么冷了。

<Fin.>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不识- | Powered by LOFTER